caroline

20141019

和哥哥嫂子玩了一天现在晚上听一会儿好歌就睡觉

意识到自己多愚蠢之后的故事还在继续……
以为自己触到了天堂 却在里面呆了一会儿就被赶出来了

最近我的心思很糟 不在自己身上
读书也不知道自己在兴奋什么了 就单纯懒得读吗?反正很想告诉自己 要继续加油坚持下去

竞争什么的实在是烦躁 我也不想说因为一次考试就骄傲自负或者怎样(事实上我的确非常骄傲)
因为这样的心情我背不起 他们一直努力地向前
我在想 我的眼睛看的太浅了
我这样 又不能一辈子 甚至只能一下子

结果一下子就被打击了(x
好的 我已经知道了被打击了 考这么差忽然有点醉心是怎么回事呢
不和别人比 我还是在退步 在别人考得很好的同时 我在做什么呢?
我只不过是想要做好自己却失败 想要赢得一场游戏 却因为夺得桂冠而不断的炫耀 造成二次伤害 对自己也是 对他人也是

好的 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吗?
这就是郑允浩用他的表现教会我的一切吗?

我们永不放弃 我们不争第一第二
我们只是这样坚定地想着

要努力
要努力

要努力啊,样样
他是可以留下来独自鞠躬的人

阿信是可以一年看一百多本深度书籍的人
而我,只是草芥而已
这么想,就觉得好像很渺小,更渺小了

我在想中中
岁月给他安上成熟的翅膀 时间给他肩膀缀上连绵彩虹
我。只。是。一。次。考。不。好。
却停在以前一直不断强迫自己去想自己有多优秀 在自卑和自负之间徘徊

有什么好徘徊。
读书好并不是一切。
保持沉静,每走一步都请带着沉稳。
不要蔑视任何人的努力。


没什么好徘徊好忧郁。考差了就努力学,粗心了就认真改。
我很喜欢我哥给我买的耳机,晚安。

评论
热度(2)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