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我想到这大概是一场最为真挚的航行。
回来的路上脑子里也浆糊一般全都装满了,“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我看到阿信了。”
这是在自己家乡看con完全不同的感受,上海上海,却又多了种别样的风情。
住在虹口足球场附近的宾馆里,疯疯癫癫的拖着家里人去吃肯德基的鸡腿,看环形使者,在田子坊逛到迷路,久光门口等人到有些焦急。
重重叠叠关于上海的记忆聚在一起,终于让我觉得有些真实起来。
不管是两年前还是现在……
我都。
非常。谢谢。并且。开心。
喜欢五月天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幸福的事情,以后的日子里或许他会变成之一,我也这么希望着。
我希望以后的某一天,我也能很骄傲的站在某一处,不再依靠任何人,也不再迷恋任何人。
但我喜欢你们,喜欢过。
喜欢那一整片蔓延的蓝色,喜欢你唱假快乐我拿出手机打电话给马同学的激动感觉。
散场后,也不算别离吧。
两周年快乐,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我和我的地理作业一起度过。

评论
热度(3)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