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有时候觉得,这个受伤的人,太过温暖。
他的温柔很真实却很远,很勤奋很执着却又有点儿固执。
哇,太阳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你温暖啊,何必去care那些距离
感觉生活太累时,你的舞蹈和张敬轩的歌,你的坚持和五月天里的回忆,足够让我会心一笑。
我只看我想要的风景,从不听乱世的耳语。
我曾经深深深深喜欢的人这么说

我曾经深深喜欢过的人还说。
“要成为更好的人”
虽然那和我没关系kkkkk

以前写lofter都有小心思
我现在还是很喜欢他啊 就是很单纯的觉得这样性格的男生很好kkk

祝他考上上海交通大学or浙大
祝我考上复旦or财大or浙大
这样我们才可以偶遇啊相识啊当最好的朋友啊

approach u啊🙋

真是要命

英语听力30分啦
谢谢我的金钟仁保佑我

哎呀还有谢谢我们牛鹿
奉献了我每天的娱乐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 mua
高考⛽️

评论(7)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