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昌珉的眼淚隱藏在logo的後面,允浩大聲地喊著我愛你們cassiopeia,有天一直安慰昌珉,在中和俊秀安靜地站著⋯⋯誰都不知道一年以後我們已經不在一起,誰都不知道如今的我們甚至不再擁有能抗拒時光沖刷的魔力。世紀擁抱六週年,我後悔沒有從那場六年的夢裡醒來,就不知不覺讓你們分開的時間慢慢超過了曾聚首的時光。時間能給我想要的,可是時間呢,忘記了我曾經想要的。

我實在是沒法忍住自己的淚水,即使廉價也好,看到沈昌珉哭的時候,就想到如今他能獨當一面的樣子,不知道為甚麼。你終究是長大了,不用藏在哥哥們的羽翼下,你仍然是長大了,不再事事依賴。
可是你仍然是我的小王子,歲月怎麼改變也改變不了你的氣質,你仍然是讓我可以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而不斷追尋的人。
你是我的榜樣,從開始到結尾。


好害怕失去了什麼。
好害怕抓不緊什麼。
可是我為甚麼要害怕我何必要害怕我不就是這樣的我一直這樣堅定存在著嗎。

你們也是。
六年前也好如今也好,這是自己的選擇沒有什麼苦累可抱怨的。
但我還會永遠深深記得,你們每一個人對待東方神起那麼認真時,我有多快樂。

评论
热度(4)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