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我最喜欢你了。

嗯……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
像你这么优秀的人。

这样说可能有点草率,但是,我最喜欢你了。喜欢你透过光影的侧脸,喜欢你低头看别人笑的表情,喜欢你扶着栏杆,看着别人的世界精彩的样子。

我想,这是因为我们都是追逐优秀的人。
但是我必须用我的方式去精彩,你知道我不像你,不用双眼看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会一片盲目。你知道我不像你,我甚至不敢光明正大地和你说一句话,只是悄悄悄悄一切放在心底。

我揣测过很多。
揣测过你怎样和她说喜欢怎样和她相处怎样一起玩耍最后结束,揣测过你是不是认得出我的脸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也是否对我有一点点印象。
揣测你每一个表情和动作,大概。


但是还是真的很喜欢你啊。
不是想在一起的喜欢,是想要并肩的喜欢。
是想因为往着优秀靠拢的路上找到另一个人取暖,遇到困难的时候有肩膀可以哭泣。
大概,这样的话,只是朋友,或不是朋友也足够了。

不要让我了解你。
我要把你当成最初的一个谜题。



最喜欢你了,你。
嗯。也喜欢他呢。
希望他可以变成和你一样的人

评论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