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回家路上会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城,它拥有着我过去十八年来的全部记忆。
不知道凭何怀缅时微笑吧,微笑吧,上课睡过的觉,不知道有没有希望却极其麻烦的自主招生,所有超过的架,包括控制欲和占有欲在内的莫名感情,被动的接受或可恶的心悸。
还有我想要一百四十分的数学,想要去的城市,想要为你而放弃的HK,我想要的却都不给我,给我的偏偏已忘记。
我想多看看日落,想多数数时间,想念和你在一起相隔天涯从最开始的班级到最后的班级,从文科到理科,从二楼看你做操僵硬的背影。
甚至不敢去问一句hello的诡异流动着的那份心情,已经失败了吧,大概。
你跑的三千米我远远的看着,一年前写下的字句却觉得恍如隔世。曾在你时常上楼的捷径背书,所有人都以为我是有特别的背书技巧,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等十二点十分你清爽跳上教学楼的背影。

好像是停不下来的秘密和心跳,不愿意和所有人分享的苦楚,都在那一瞬间化成酸涩。
我多怕,我多怕我们只是路人,没有缘分不必追问,我又多怕,多怕我们太过熟知,相见无言到最终消失。
我最怕的是,我总是想努力努力的考第一,最终我们渐行渐远。
我想红榜上和你一起,却每次都是擦身而过,我想并没有什么东西比这个更遥远。拍的优秀生合照,qq空间留下的只言片语,你流露出的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可我一直这么坚强着像所有的人类那样。
王尔德说,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但总有人仰望星空。希望我们能仰望同一颗星星,我愿意为你摘下最耀眼的光辉,留住所有最高傲的身份。

我真是被自己感动了。
谢谢你让我觉得仍然有人和我一起努力,即使我知道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喜欢你。
上海见吧。
我想我只能用不断的不断的进步来告诉我自己,至少我们呼吸同一个城市的空气。


到家了,it's time that we studied

20160323 76

评论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