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20141016

明早上体检也是醉了我真的无法面对我的体重 让人情何以堪的体重

才决定要减肥(第无数次 和同桌一起
这次大概也不知道会怎样

明天周五 后天回家 哥哥倒是无比自然的叫我去看他 不然耳机不给我?
原来真的给我买了耳机阿什么的

20号就回巴西了 来温州干嘛欸欸欸欸
反正周末去阿姨家吃好吃的再去一趟也没什么损失的样子?XD

自从发现自己不够努力之后 便突然发现好像什么都不值得了
希望自己能够努力一点 真的是 为了无悔的青春付出一点什么

神起也是 大概是早过了那种激动的时间
慢慢地变成喜欢的一种习惯 和感动 那么就足够了
加了站子 希望自己的语文作文能好一点
每周都看课外书,赏析句子
应该会有所收获吧 虽然觉得会很繁忙的日常?

寒假去日本的事情还有好多没做好的啊啊啊啊
总之先睡啦~

评论
热度(2)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