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我歪着脑袋想了很久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喜欢你背对着我 却悄悄伸出手
喜欢你打招呼的时候嘴巴翘起的弧度

喜欢你因为冷而把手缩进袖子里 然后委屈的继续微笑
喜欢你永不言弃 讲着岁月和失败带给你的成熟和自由
喜欢你提起曾经时无比怀念却又有些无奈的眉眼

喜欢你 很简单
甚至第一次见到你 我回到家乡才哭的很用力
我不知道那么远的你到底有什么好看
但是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想着自己的不完美想着你的不完美
想着你完美之下的努力挣扎 想着你曾经抑郁痛苦却 却克服

想着 累到快吐的你 笑的 比天边的彩霞都美

想着 没有sns的你

想着 炒年糕的你

评论
热度(2)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