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我喜爱你隐身在蓝色气球下年轻的身躯,喜爱你徜徉在深邃宇宙之外温柔的蓝眸,喜爱你的张扬,甚至喜爱你的眼泪。我不敢将你比作顾影自怜的水仙花少年,却也不屑将你比作落下凡间的天使。我们之间的所有都像梦,你永远站在蓝色街区里看着玻璃窗外的我一人跳舞。你年少的忧郁和随着时光飞流日渐明朗的人生之路,都在我的心上留下不可更改的刻痕。我想象所有关于你好坏不分,希望你在某个小鹿跑过的清晨来到我的梦里,带着二十一岁的露珠和梦想,安慰十八岁的我明天会更好。很多事情别人说的我可以不看不听不信,你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例外。就算明天真的不会好,看着你纯真的蓝色眼睛,我也愿意孤注这悲伤相信

评论
热度(1)

© caroline | Powered by LOFTER